鳴佐/佐鳴通吃
較偏鳴佐

小透明
緩慢填坑中

Liar game回鍋中

留言的都是麻吉天使

【鹿鞠】我是來上班不是當感情諮詢師的 (論壇體)

鹿鞠結婚設定

ID設定與結婚那篇相同

發文時間是鹿丸巨巨較早

一發完:D
-


我是來上班不是當感情諮詢師的

1L 想悠閒度日


覺得厭世

2L

沙發沙發

3L

LS沒看到LZ苦逼樣

還在搶沙發啊

4L

LS別氣

這只是洗頻機

比起這個LZ的煩惱才是重點吧

5L

就是就是3L別氣

LZ說說你的辛酸

看我們可不可以幫忙排解

6L 想悠閒度日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幹行銷的

煩我的同期是幹業務的

至於我莫名其妙多了這個感情諮詢師的業務

都是拜我的笨蛋同期所賜

之前都可以用說很忙沒時間處理的藉口推掉他的麻煩事

結果最近同期不知道用什麼手段把老總裁的孫女給從紙醉金迷的世界裡給喚回來

讓她乖乖回集團繼承家業

老總裁得知這件事後

本來業績就做得不錯的同期上面的本來就有意要升他官

結果他又幹了這件大事

讓總裁一下龍心大悅

一下就讓他去幹業務副總

現在我跟他已經變成上司跟下屬的關係

我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忽悠他...


7L

這看下來感覺LZ的同僚也是個不簡單的角色啊

就當作做個善事也好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8L

是啊是啊同僚做這麼多業績

才能讓公司營收增多

LZ的薪水跟年終才發得出來啊

9L

是啊

感覺LZ其實也不要想太多啦

人在做天在看的

你做很多好事相對的也會回報在你身上

而且搞不好因為解決了同期的情感煩惱你同僚會幫你跟上面講好話讓你也生個官作為回報

10L 想悠閒度日

不你們不懂

我同期是男的

然後他的伴侶也是男

我就這麼一個直男為什麼要問我同志之間的感情問題!?

11L

LZ對不起我笑了XDDDD

12L

哈哈哈這真的是XDDDDDDDDDDDD

13L

直男被同志問同志之間的情感問題真的是頗尷尬的

幫LZQQ

14L

好吧LZ我跟你道歉

我收回前面的風涼話XDDDDDDDDD

15L 狗狗萬歲

你這樣還算好了

我最近被他問男人之間那檔事要怎麼做

TMD我怎麼會知道!?!?!?

16L

LS也是是LZ同僚!?!?


17L 我只是來看戲的

求被問這問題的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XDDDDDDDDDDDDDDD

18L

完全能想像15L被問這問題的表情XDDDDDDDD

19L 木論心理治療師

幸災樂禍留給LS們

我就提個實用的建議


LZ跟悲催小夥伴有沒有考慮過離職這件事?


20L 想悠閒度日

@狗狗萬歲

啊看來你也是過得不簡單啊...

21L 想悠閒度日

回19L

唉 問題點就在

這因為最近我內人懷孕孕吐不斷搞得沒什麼食慾

為此我也去藥鋪抓藥但都沒什麼改善
就當我煩惱之際時混蛋同期

最近來我家玩知道這件事後

他就拿了一罐藥瓶給我內人

內人服下之後孕吐的情況就減輕許多臉色也好多了

欠人這筆人情債

我能說不幹就不幹嗎...

22L

LZ你有妻子又有兒

瑪德把我剛才的同情還我!!!!!!!!!!

23L

啊又是個人生勝利組啊(菸

24L 結婚交往的都欠燒

這根本假抱怨真炫耀

FFF團還不趕快出陣!!!!!!

25L

LS人家都結婚又有小孩了

拆散姻緣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你死心吧

26L 對世界存有些希望

哇靠我以為好男人都成gay去了

想不到人世間也還是有這種不是射後不理的好男人

27L

謝謝LZ讓我還能相信這世間上還是有你這樣的好男人

28L 資深主婦

真想叫我家老頭兒看看這篇看人家怎麼待自己妻兒的

29L 想悠閒度日

我可沒炫耀的心理

只是覺得既然娶了人家後半生就是要照顧好吧

30L

LZ蘇力滿點

31L

先卡位

LZ還有沒有其他兄弟啊看

LZ這種好人想必兄弟們也是這種好男人吧

有的話務必給我介紹一個


32L

羨慕死LZ的妻子居然嫁了個這麼好的好夫婿(含淚咬手帕

33L

嗚嗚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嫁給這般好男人

LZ妻子上輩子肯定燒了10年好香吧才能求得這般好姻緣QWQ


34L

想生LZ的孩子QQQQQQQQQQQQQQ

35L

LS別人家已經有妻室了果斷放棄吧

36L 墨鏡不夠破

我已經被LZ這閃光彈弄到戴10副墨鏡都嫌少的地步啦

37L 中肯實踐派

先不論LZ蘇力還暖男力如何

就這樣來說只要解決上司的感情問題就能贏得妻子的健康

這怎麼說都很物超所值吧

38L 狗狗萬歲

你們都不懂

我一個單身狗招惹誰

三不五時還要被問這種問題...

39L

LZ至少妻小都有了

LZ的小夥伴什麼都沒有還被閃的一蹋糊塗

相較之下我比較同情LZ的小夥伴啊

40L 想悠閒度日

就在我剛才還在反省我是不是不知足的同時

笨蛋上司就馬上傳了封簡訊給我

說他睡前求婚他戀人不甩他

要我幫他想辦法

我剛才的反省根本不必要吧呵呵...

41L

OK事實證明

LZ跟狗狗小夥伴真的都過得很辛苦XDDDDDD

42L

為什麼我有種看到現實版的機器貓與大雄的既視感!?!?

43L

LS這形容的妙哈哈哈XDDDDDDDDDDD

44L

42L根本天才

I服了U(笑到快岔氣

45L

大雄上司跟機器貓下屬天啊無違和感啊哈哈哈哈

46L

看來LZ注定終生脫不大雄上司的求援

就好好幫大雄上司擦一輩子的屁股吧哈哈哈

47L

話說我剛才去情感版看到一個很像是LZ大雄上司的人發的文欸

48L


老媽屬性的機器貓LZ還不快去解決你家大雄的問題XDDDDDDDDDDDD

49L 吃瓜群眾

求傳送門我要去看戲XDDDD

50L 想悠閒度日

這傢伙到底能不能讓人省心些...(覺得疲憊

END

-

698+後我最喜歡BG配對就是鹿鞠啦><!!!!

我覺得我已經寫論壇體上癮了哈哈哈XDDDD

评论
热度 ( 15 )

© liar的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