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佐/佐鳴通吃
較偏鳴佐

小透明
緩慢填坑中

Liar game回鍋中

留言的都是麻吉天使

【鳴佐】手機在外密碼要有 02

現代AU

OOC

傻白甜(?

HE

-

可能是平日的優良好學生形象深入人心,所以他在痛扁水月的當下,每個人被這一幕給驚呆了,像是說好般個個臉上都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所以當重吾一人衝過去制止其他人才反應過來資優生快把那個白毛同學打成智障,連忙過去幫忙將他們兩人分離,不然這個解剖教室真的就要出現第一個人類的冤魂。


重吾緊急聯絡岸本附屬醫院並且夥同其他人先將水月做緊急處理,直到醫院的人把水月接走後,望向他那黑髮室友。

情緒雖然已經平復許多,但臉上的表情,只要眼睛沒瞎的都看的出來他還在氣頭上。

大蛇丸走近好聲好氣向他詢問他為什麼發這麼大的脾氣把自己的室友兼組員打成這個樣子,他也沒有搭理的意思。就不管他人的自個兒離開教室,留下錯愕的大蛇丸及班上的學生,大蛇丸聳聳肩看起來也沒有因為被忽視而不悅的感覺,走向講台吩咐兜助教把佐助之後的課都請假掉,雖然兜助教一直碎碎念但還是乖乖照辦,接著大蛇丸又朝他這個方向走過來。

「重吾﹑能麻煩你去跟著佐助嗎?」

「嗯。」

「麻煩你了。」

他們彼此都心照不宣,知道情緒不穩的宇智波很容易做出鑄成大錯,所以必須要有個人去跟著他,以免發生憾事。

畢竟他們這間岸本醫大就已經有個先例了,事主的造型是那種很少見的巨型刺蝟鼠那種奇特髮型感覺稍有不慎碰到可能就會被刺傷,名字前頭也是掛宇智波的黑髮傑出校友,平時也是像一般正常人上下課,成績在校也是名列前茅,但只要談到感情,就很容易失控。不知道是與他的男友爭論什麼議題,雙方都認為自己是對的都不肯退讓一步,一氣之下那名宇智波當晚一度做出會報復社會而且肯定是可以上新聞社會頭版版面的行為,幸好在釀成大禍時那個主因自己主動道歉,否則還真不敢想像後果會變得如何。

他原本以為佐助可能會去拳擊場發洩一場,結果出奇意外的往宿舍的方向走去,小心的隱匿自己的氣息小心的尾隨在後。

總算是跟到校舍內,佐助就跟往常一樣轉開門把走進宿舍裡,一切都那麼的和平,讓他一瞬間覺得先前黑著臉爆打水月的那件事好似一場夢般。

「重吾﹑我知道你在外面。進來。」裡面的室友猝不及防的一句話丟給門外的他。

"果然,還是瞞不過他的眼睛啊......"

進來後,兩人就你看我我看他都不發一語,讓現在宿舍的氣氛有些尷尬。

其實他也早就做好被發現的準備了,只不過他對於室友失控這件事沒頭緒,因為今天早上除了幫室友帶個手機去給他,其他都跟往常一般並無不同。

手機......難道是水月擅自偷看手機?

這不對,他記得明明就要他馬上交出來哪有讓他偷窺的時間啊?

他才忽然想起來他們兩手機同型號這件事,水月肯定是把自己的手機與佐助的手機交換好後才拿給他。


「抱歉...我...」

還想繼續把話說完,就被眼前的室友眼神表示他都知道了要他別繼續說了。

「這不是你的問題。」

佐助把原本看向他的臉轉至書桌前的牆壁後,「我想休息了,你離開吧。」

自知自己有錯在先,讓水月拿走手機後沒檢查拿了就走,才造就這件事情發生。

離開房間並關上門後,回望了下門板前的號牌,重吾嘆了口氣。

"去看看水月吧。"

雖然他那個白髮室友個性是挺糟糕了,不過被揍到需要住院,自己作為朋友的身分總是要去關心關心的。


宇智波佐助他的個性向來就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剛才說要休息並不是隨口搪塞趕重吾出去的理由,這幾個月來為了弄專題他本來就沒有好好睡過一覺,要知道睡眠對於人類的軀殼來說是不可擅自減量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些人起床會精神不濟也有人獲得反效果狀況極佳,只不過他的狀況偏向前者,起床總是心浮氣燥沒什麼所謂的神清氣爽可言。

雖然水月擅自動他手機下載奇怪的APP他是的確有些不爽的情緒,但他是為此才大動肝火才痛下此手?

其實不然,說穿了他只是找個藉口,借題發揮罷了。

說到那個奇怪APP,是時候要把他移除了。

才拿到面前要做刪檔動作,那個該死的約砲APP的其一使用者又發來一個訊息,抱持著姑且無聊看看的心情點開,頭像是個笑得燦爛的金髮小子。

喵鬚是天生:嘿-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嗎?

喵鬚是天生:吶吶~理我一下嘛・゚・(つд`゚)・゚・

喵鬚是天生:拜託啦~求你了。゚ヽ(゚´Д`)ノ゚。

"一個大男人了還用什麼顏文字,不知道賣萌可恥嗎?"

不過倒是挺有意思的,比起先前那些奇怪的邀約訊息,這個反應讓他覺得有些興趣。

宇智波多野結衣:在約砲APP上尋找朋友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糙!」

他媽的他忘記把那個可恥的ID改掉就回覆了!

喵鬚是天生:回我了回我了Σ>―(〃°ω°〃)♡→

宇智波佐助覺得自己的人生莫名其妙留下了個汙點,在他絕望之際那個取著自以為很萌的ID的金髮男子又發來了訊息。

喵鬚是天生:所以我說我們可不可以當朋友呀(´,,•ω•,,)♡

忍住想要衝去醫院再度揍人的想法,到個人信息那改個ID便又著手回覆。

S:哼用這種破APP找朋友你會不會太天真了些

喵鬚是天生:诶你幹嘛改名字啊,我覺得那個ID跟你很搭啊,你的水準我覺得更勝於那個女生的波多野結衣啊(๑•̀ω•́)ノ

S:你再提那個ID,信不信我馬上拉黑你?

喵鬚是天生:別。゚ヽ(゚´Д`)ノ゚。我不說就是了嗚嗚。゚ヽ(゚´Д`)ノ゚。

S:哼

喵鬚是天生:因為讓你不開心了,我請你吃飯作為賠罪,你覺得如何d(`・∀・)b

S:你以為我缺你這頓?

喵鬚是天生:人家沒這樣想啊~為什麼你要這樣誤會我說・゜・(PД`q。)・゜・

S:行了!你是男生吧!別再用顏文字了

要不是他剛才先把頭像先拿去google image,確認對方沒有隨便在網路上抓張圖當頭貼,他還真覺得跟他講話的是個國中女小白。

喵鬚是天生:诶~我想說就光打文字這樣很沒有溫度,加個表情不是比較好嗎Σ(゚д゚)?

S:我討厭所以不許用

喵鬚是天生:好吧不用就不用QQ

S:還用?

喵鬚是天生:QQ也不行啊?

S:對

S:還有你為什麼對於想要跟我交朋友這件事情這麼執著?

喵鬚是天生:因為我喜歡你啊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隨隨便便就蹦出句「我喜歡你」,是他老了嗎?還是因為長年專注在學業上對其他事情不聞不問就這樣跟社會脫節了嗎?現在的年輕人交朋友要不要這麼簡單粗暴了。

喵鬚是天生:佐助君你怎麼不說話了?

等等為什麼這傢伙會知道自己的名字,雖然說水月那混帳把他姓氏打出來了,可是因為這樣就知道他的名字?這不科學!

S: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喵鬚是天生:啊不小心說溜嘴了

S:12點


喵鬚是天生:什麼?

S:不是要請我吃飯當賠罪,約在哪?

喵鬚是天生:诶 佐助答應跟我吃飯了???怎麼突然改變心意了???(驚喜若狂.JPG)

S:沒為什麼,還有也不准用表情包

喵鬚是天生:好好好都聽你的,那就12點約在木葉鐘那裡,我知道那附近有家很好吃的餐廳

喵鬚是天生:我們不見不散喔

S:知道了 到時見

默默用眼睛記下地點後便把手機消屏放在桌上,就爬上床後躺平。

這次他會準時赴約?不!他剛才臨時想到一個更有趣的點子,不過到時候再因地制宜做出變化。

勾起唇角後,那名全校的夢中情人-宇智波佐助就這樣睡了。

-

即使已經做好緊急處理,但臉上的腫包及瘀青仍然沒有想要消退的意思,只要做出會拉扯顏面肌肉的行為,面部的神經就會立刻傳達他開始做死的訊息到他的大腦,然後就會讓他感受到史無前例劇烈的疼痛感-像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著他—誰讓他做出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行為。


要不是重吾出手相助把他架著往後拉,現在或許有可能腦子會被診斷出腦震盪。雖然也不是沒有預料到對方會有生氣的情緒,只是沒想到會落得這般下場,畢竟之前小組報告他就當個吸%機不做事,也沒見他有什麼不滿情緒,而他也沒因為他的不參與就把報告胡亂做做。

不過頭一次看到那個不苟言笑的好看室友生氣起來是這般模樣,用online術語來形容的話他的這個行為可以算是達成某種成就了,雖然為此他付出的代價也不小,不過不是有句名言叫什麼人不輕狂枉少年,他至少在他即將逝去的大學青春徹底瘋狂了一回。

雖然覺得很有趣,但如果要為了看他發飆的樣子,就要這樣被扁成顏面傷殘只能躺在病床上無所事事,他選擇敬謝不敏。

偷拍照片的兼差也別繼續幹下去了,不然如果被發現到下場可能就不是這樣了,應該是直接去辦理殘障手冊了。他實在不想再嘗到被漂亮室友揍的滿地找牙的滋味,學費的事大不了就用就學貸款處理,之後出社會找個工作慢慢還清。

不過不幹也要跟人家打聲招呼,他還是很有所謂的職業道德的。

拿起放在枕邊的手機,因為雙眼均被打到發腫,水月只能在眼睛半張狀態下點選回覆緩緩輸入文字回覆。

寄件人:Art
主旨:任務失敗
如題,用針孔攝影機錄下宇智波佐助表情,已失敗另外,我金盆洗手了謝謝您以往的照顧。
發送—

信件寄出後,水月便將手機隨手置放身旁,將棉被往上拉,打算用睡眠忘記疼痛感。然而手機螢幕亮光才熄滅沒多久,又馬上發了聲清脆的提醒音,螢幕又亮起。

"應該是『他』的回覆吧。"

拿起手機瞇著眼看著鎖定屏幕的提醒欄,如他所想是『他』傳的,用手指連點訊息兩下後,放大mail訊息,「能否提供手機號碼給我?我想知道確切狀況。」

挑挑眉,他挺意外這金主竟然得知他不做了,就破壞掉先前他自己提出只用電郵聯絡的約定。也罷,其實他也是挺想知道這號人物究竟是誰,原本是想要透過自己的方式找到對方,現在可好,對方自己送上門來了。

能這麼輕易就解開多年來隱藏疑問,看來自己挨了這頓也不是全然沒有收穫的。

輸入號碼按下傳送鍵沒多久,電話就響了。

水月看也沒看的滑了就接。

「喂?」

「是我Art。」話筒傳來語速正常聲音聽起來挺順耳的男性嗓音,怎麼講~很像是那種做電信客服小哥那種感覺,這是水月聽到當下的感想。

果然啊~那張臉就是男女通吃啊。

「說吧~你想知道哪個部分?」

「全部,盡可能言簡意賅的說明。」


如他所要求的,水月盡可能將事情經過講個齊全,但他沒提到自己被扁到住院這件事,畢竟被同年紀又是同間房的室友打到住醫院,說出來多損他男性尊嚴。

「哦﹑那我大致上了解事情經過了。」

「嗯﹑事情就是這樣。」

「那你下了哪個APP給我的宇智波當驚喜?」

「GUY。」

「你可還真有膽子。」似乎被他這個答案給逗樂,Art語調沒像一開始那般的正經,又接著說「你真的不想繼續做這份工作了嗎?」

「我心意已決!」回答的斬釘截鐵。

「是嗎?挺可惜的,跟你配合的很愉快呢。」Art的語氣聽起來有些惋惜之意。

「很抱歉,我有自己的考量。」

「嗯,好吧。你都說到這種地步了,我也不好勉強你。不過你因公受傷的醫療費,我已經匯入你的帳戶了。算是對你做個小小的補償。」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住院這件事?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自己的口氣明顯的慌了。

「不是。」話筒傳來的輕笑聲。

「那你怎麼會知道?」

「我有我的管道。」雖然輕笑聲停了,但他相信那人嘴角肯定是上揚的。

「你在這邊設了眼線?」

「這不好說呢,很高興跟你通過電話。嘛~如果之後有改變心意歡迎你隨時再與我聯絡。」

Art回了個曖昧的答案,不等他做出回覆就把電話掛了。

發現掛斷後,對著已變成嘟嘟聲話筒,罵道:「去你媽的小王八蛋居然敢掛我電話。」,接著迅速的按下回撥鍵卻發現無法打通。


"掛掉馬上設成拒接來電,不可能啊!又不是葉修附身!手速哪能這麼快。"正當納悶許久,他才想起在通話期間他不時聽到有錢幣投入箱內的聲響,啊-那人絕對是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他,難怪無法回撥,他還以為對方喝水不夠所以瘋狂購買投幣式販賣機的飲料,因為在敘述事件過程中一直聽到咕嚕咕嚕的喝水聲。


沒想到這人做事居然如此小心謹慎,都做這種地步了,想必就連電話中的聲音應該也有經過變聲處理。

「可惡!這算什麼!」水月忍著想摔機的衝動,惡狠狠地盯著手機瞧。

這種被單方面掌握一切且被人監視著的感覺讓他覺得作噁,他搞不懂,既然已經知道一切,為什麼還要多此一舉特意打給他再次確認事發經過?是擔心獲得的情報有誤嗎?
算了,他已經從淌渾水裡逃脫了,而且現在躺在病床的他也沒什麼監視的價值,接下來應該也沒他的事了。

只不過他那位漂亮室友,可能從一入學後就被Art派來的眼線監控著一舉一動,光是想像被不知道什麼人就這麼盯著至少三年以上,水月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看來長得好看不見得是件好事啊。


TBC

太子總算登場了(大哭

喜歡用顏文字的太子感覺萌萌der><

评论
热度 ( 2 )

© liar的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