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佐/佐鳴通吃
較偏鳴佐

小透明
緩慢填坑中

Liar game回鍋中

留言的都是麻吉天使

【鳴佐】手機在外密碼要有 01

現代AU

OOC

傻白甜

HE

關愛水月人人有責(?

一切的步調都如水月所想的那麼順利,順利的趕上重吾的腳步、順利的將手機掉包成功、順利的進了只要遲到就進不了的教室。


現在就差那臨門一腳了,他計畫就成功了。

喜孜孜地看著橘髮室友向黑髮室友的解剖桌走去,拉開前袋,拿出手機,遞給對方。

「喏﹑手機。」

「嗯。謝了。」

接過手機的黑髮青年發現手機螢幕前的燈號不停閃爍正想要按電源鍵之時,觀望這一切的水月感覺今天幸運女神不只對他微笑甚至還因此下凡的同時,某人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把他那本該順利得不可思議的完美流程給破壞了。

「佐助﹑麻煩過來一下。大蛇丸老師有事找你。」那個帶圓框眼鏡紮著馬尾的兜助教朝他們這方向招了手。

聞聲,黑髮青年也就作罷將手機塞入實驗衣口袋後便朝講台方向走去。

該死!怎麼就在這種緊要關頭就有人來攪局,除去自己也挺好奇那總是一副從容不迫小祖宗會看到的當下會露出怎樣的表情,主要他會幹這件事的原因是,最近收到他長期配合老顧客的e-mail。

其實他是挺不想賺這種出賣室友的外快,但卡在這間岸本醫大學費是貴得驚人,讓他不得不選擇這條路,啊-話題扯遠了。

反正主要內容就是要他去偷偷拿佐助的手機下載一個會讓他露出驚訝表情的APP再用針孔攝影機錄下他目睹一切的樣貌,不限時間達成。

這次的案子比以往的照片需求還特別,但因為對方每次收到指定照片後,付款從不拖延,他的手機馬上就會收到銀行匯款通知。且這次的賞金也比先前的價格多好幾倍,讓他想也沒想的按下回覆表示接受此次委託。

接完案子之後。他就觀察他那名黑髮室友,才發現那位手機主人不管做什麼就是機不離身。洗澡也要帶進浴室也就罷了!連睡覺也要握在手裡他才甘心。他曾經就對這個問題提出疑問,結果得到讓他傻眼到一個極致的回答。

「我不想錯過我哥的任何來電。」

講完這句話還自帶個冷豔高貴的表情,我說宇智波同學﹑你知不知道這表情跟你剛才講的話很不搭嗎?

從這之後他就一直很煩惱要怎麼神不知鬼不覺把手機弄到手。

所以當他得知宇智波把手機放在宿舍內的消息,恨不得馬上去炮竹店訂購個十來串大鞭炮在學校門口前放並在門口放個小站台在上面道:「你宇智波也不過爾爾,也是會有失誤的時候哈哈哈。」大肆慶祝一番。

但現在他的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水月覺得身體趁這個勢馬上吐出一盆血就這樣歸西也不奇怪。

重吾穿上實驗衣發現那還杵在原地不動的白髮室友,便疑問道:「我看你臉色好像不太好。」

廢話我當然不好了,應該說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我原本精心策畫的一切就這樣被大蛇丸給毀了,難怪他始終對大蛇丸都沒有辦法產生半分好感,他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就跟大蛇丸屬性相剋。

陰鬱的望著那漸漸離去的身影,只希望大蛇丸的交代他外出的地方不需要地圖導航以及獲得短期失憶症忘記手機提醒燈還在閃爍中這件事,這樣他得到那高額報酬機會還有辦法起死復燃。

-

「什麼事。」很在意手機的不停閃爍的訊息燈是不是兄長的未接來電,所以本該就沒有夾雜情緒的聲線多了一絲絲的不耐。


「你怎麼就是學不會尊師重道。」

他一開始本來對這個長年佔據學年第一名寶座又臉蛋又長得挺標緻的學生挺感興趣的,但現實就是相處過後所有先前的美好形象一夕之間化為烏有,接二連三看到大蛇丸老師每次都春風滿面的向他講話而他一副提不起幹勁的態度,讓他對他的好感度馬上降至最低。所以只要一有機會就想要好好糾正他的態度。

「嘖。」

見兜就要發作,大蛇丸連忙拍拍他的肩的說句「不礙事。」見兜雙手交叉將頭轉向另一側後,便笑盈盈轉向站在他面前非常喜愛的學生,「佐助﹑有件事要麻煩你去做。」
語畢,大蛇丸便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條,攤開一看是張簡單的手繪地圖。

「最近我收購到一批患得新品種病毒的動物血液需要進行化驗,但與檢驗器材都被學校附設醫院拿去緊急使用了。」大蛇丸簡單敘述完後原因後,指著放在講桌上的肩背箱,接著說:「所以要麻煩你將樣品拿去千手檢驗所,裡面有我的老交情-綱手公主,我已經先跟她打聲招呼了,你只要把箱子給她就行了,後續她會與我聯絡。」

「知道了。」拎著箱子,走回他的小組交代組員目前解剖到哪個進度後,將後續作業托付給一臉鬱鬱寡歡的水月後,便瀟灑的離開教室。

見人已經離開這個空間,兜助教便在大蛇丸旁嘟嚷:「大蛇丸老師!你就是太寵他了,他才會這麼目中無人。」

大蛇丸以他那一貫的皮笑肉不笑的笑容作為回答。

誰讓他是我最喜歡的學生呢♪



為了做專題報告,大三生窩在學校一整天不出校門是件很正常的事。其他人的三餐都只能靠學校自營的食堂或著招進來的便利店解決,但他沒有這方面的煩惱,餐點部分都由香磷自主提供,除了每次打開便當盒裡白飯那格有用蔬果雕刻的小愛心.還有已經變成慣例的抱抱,除去上述兩點他覺得味道也沒什麼好挑剔的。讓他比較惱火的是原本九點洗澡十點睡覺正常生活作息都被打亂步調,熬夜在這學期已經變成他的家常便飯,時不時望向窗邊可以看見日出這件事也變得稀鬆平常。

所以其實大蛇丸交代他跑個腿出來透透氣,他倒是挺感謝的,當然不喜於色在臉上的他是不會表現出來。

千手檢驗所其實並不難找,大蛇丸給的地圖雖然畫的很簡陋但標示清楚,據他在這裡生活三年的經驗,目的地算是都會區的偏郊區的地方,要到達至少要搭個20分鐘的公車再徒步走個10分鐘。

搭公車期間,佐助才想起手機閃爍燈不停亮著,神色自若地從褲袋拿出手機輕按電源鍵,鎖定屏幕出現一個他從未見過的APP多封未讀訊息。

"這什麼啊?"

抱持著疑惑的心情隨便點一個訊息來看。

突然好想你:嗨~有興趣做個朋友嗎?

"???"

他印象中不記得他有下過這種交友APP,手指碰觸屏幕上一頁的圖示,發現訊息欄那邊有多達上百封未讀訊息,點下後,太陽穴附近的青筋一一浮現且還不停地抽搐。

尋求愛情:要聊嗎?

不滿意退費:約嗎

小眼睛:幾歲?住哪?

包君滿意:How much?

.

.

.

.

.

.

.

.

.

這是他媽的約砲APP!!!

奇怪的邀約訊息撇開不談,看見個人資料那欄暱稱打著『宇智波多野結依』,宇智波佐助覺得自己大腦那名為理智的線好像已經「啪擦」的斷了。

沉著臉色,還不到達原本預定的站,就嗶了學生卡下車,隨手招攬一台計程車,司機原本抱持著看學生好哄騙可以噱一筆心態靠邊停車,哪知道上車的學生黑著一張臉要脅司機用最快的速度到達,宛如天狗在世的惡鬼臉嚇得他不敢多繞遠路,到達後原本連錢想要隨便算之後就馬上逃之夭夭,哪知道那學生乘客途中撂下回程也要搭他的車要是出來發現他不見蛋會要他好看的話,他更整個人都不好了,開車的途中司機崩潰的在內心裡吶喊他今天到底招惹誰了。

迅速將大蛇丸所交辦的事項辦完後,見那計程車還完好停在路邊,便一樣黑著臉色遁入車上,司機不敢得罪這小祖宗,連忙用就算被開超速罰單也沒關係的速度飆回岸本醫大。

下了車後,用最快的速度走回解剖實驗室。

「啪」很大聲的拉開門。

全班所有人聞聲都盯著門那看,水月見那渾身散發黑氣的氛圍就知道大事不妙。

「等等!佐助你聽我解釋......」水月揮舞著雙手,慌亂的試圖想解釋一切。

才要迎來正午的岸本醫大附屬醫院的房號9487病房多了一位白髮的傷患入住。

"就算付我再多錢,我也不幹會招惹宇智波的蠢事了"

臉部被揍成豬頭的水月躺在病床上如是想。

TBC

-

請相信我真的很愛水月小天使(P

然後感覺這會被我拉成大長篇...(眼神死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liar的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