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佐/佐鳴通吃
較偏鳴佐

小透明
緩慢填坑中

Liar game回鍋中

留言的都是麻吉天使

【鳴佐】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吧我說!(論壇體) 下 (完)

現代AU

哇靠我居然一天寫完

發完我要去睡了QQ(謎:所以我說妳的期中真的不要緊嗎?

51L 吃瓜群眾

事情感覺越來越面白いwww

先浮水起來留個名

52L   狗狗萬歲

哦 這不是悠閒嗎?我才不過分神去看狗狗飼料開箱文你就來了

53L

萬歲大各種愛狗人士欸居然還是找起狗飼料開箱文

54L

LZ所以我說那個哥吉拉正面照呢?只放張背殺照太不夠意思了吧

55L 缺糧的HOMO

LS+1對嘛對嘛LZ好人做到底既然要發照片炫耀自己的寶貝就老實點

56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拿你們沒輒

只好拿出我的珍藏了

(佐助游泳起身樣.jpg)

57L 辣妹駕到

嗚嗚嗚嗚嗚嗚

這根本人間瑰寶相較之下我覺得LZ變得好路人

58L

那個誰誰幫我叫的救護車下,我覺得我失血有點多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60L

啊嘶------------

61L

這驕縱不屈的眼神這妖嬈的曲線 

一個字 辣

LZ根本賺到了

還有請順便叫救護車過來載我,我也覺得我整個人不好了

62L 魯蛇一枚

這男孩紙我可以!!!!!!!!!!!!!

63L

魯蛇你不是直男嗎?這麼容易就被掰彎???

64L 魯蛇一枚

美色當前不是每個人的意志力都這麼堅強的!!!!!!!!

65L 不對稱是當今時尚尖端

等等這不是我男神嗎?什麼時候有男友了我怎都不知道!?!?

66L

這裡還有沒有正常人啊(招手

我只看到一堆喪失語言能力跟被掰彎的直男還有得知男神不再單身的崩潰迷妹

67L

魯蛇你別再想了那些機會都不會是你的

68L

對著這照片失心瘋一陣子後

我冷靜地想了下LZ你能跟這樣的角色拍拖

就已經很好了

雖然你條件是也挺不賴的

但我覺得這個哥吉拉可以值得更好的

69L

LS說的是

不知哥吉拉有沒有缺貼身幫傭

70L

LZ哥吉拉有沒有缺幫傭啊

我可以做免錢的

71L

LZ沒被睡過即扔已經很好了

做人真的要知足

同LS真心詢問有沒有缺免費貼身隨侍

72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等等我放這張照片不是要讓你們轉而認同哥吉拉不跟我結婚是正確的啊我說 

72L 狗狗萬歲

智障拉麵剛剛是誰私訊我說我的照片露太多不能PO出來

結果我看你出手都比誰大方啊

73L 哥吉拉後援會-會長

萬歲大福利不嫌少你也可以把你私藏的照片也都PO出來

我們不會外洩的

你覺得不妥寄我郵箱

我郵箱地址私你啦

74L 哥吉拉賽高

啊啊啊啊我也要

郵箱私訊給萬歲大啦><

75L 春暖櫻開

笨蛋拉麵

你放這什麼照片

我要跟SA君講

你死定了

76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等等櫻醬不要啊是他們一直叫我放的啊啊啊啊

77L 想悠閒生活

玩火自焚的最佳範例

雖然覺得很麻煩

本來想要講下SA君為什麼拒絕的原因

畢竟你們這是弄不好

拉麵的工作效率就會降低

然後我的工作就會變多

不過場面都搞成這樣

估計等等本人就會親自回帖

所以還是算了拉麵加油啊我精神上支持你

78L

木葉論壇會員註冊數也不少什麼時候變得隨意發篇文就可以找到一堆三次元小夥伴了

79L 唯恐天下不亂

LS就是要這樣事情才會變得有趣啊

80L

悠閒大賣關子是很要不得的事啊

還有我也很在意你說SA君某方面很像哥吉拉這件事

81L

同LS我也想知道剛剛一看到SA君的美照大家都發瘋了都忘了這件事

雖然LZ跟SA君相比是略遜一籌

但被戀人求婚這種事任何人都會開心的喜極而泣吧

沒什麼理由好不接受吧

82L 想悠閒度日

我長話短說吧也算是說給拉麵聽好了

其實也不算拒絕

經過就像萬歲說的我就不再贅述

第一個原因拉麵提起這件事的場合偏偏挑在睡覺的時候說這讓SA君覺得拉麵只是隨口胡芻

第二個原因現在同性婚姻還沒通過變成如果要結婚的話必須要去荷蘭才有效力而且沒有住在當地其實那個效力在本國也只不過是張廢紙SA君覺得既然如此就維持原狀就好

83L

天啊看完悠閒大的回覆
我覺得SA君好蘇喔
LZ是大笨蛋
SA君快來我碗裡

84L SA君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養他

這種攸關一輩子的事,LZ居然在睡覺的時候隨便提起,難怪人家覺得你當兒事如果是我就先搧LZ耳光

求婚這種事要慎重一點啊

SA君如果覺得受夠這個笨蛋LZ可以找我

郵箱我留在這啦

85L SA君已成為木葉最蘇男神

新一代蘇神就封給SA君吧這麼溫柔又漂亮的男孩紙給LZ真是饕餮

86L S

笨蛋吊車尾

你發這什麼文所以你說我是流氓???

87L

男神來啦

受我一拜~~~~~~~~~~~

妹子們還不快出來迎接男神!!!!!!!!!!

88L

蘇神來喇啊啊啊啊----

快給個尖叫聲讓男神知道我們都挺他

89L

看到LS說的一個情不自禁我就在房內尖叫

結果被進門的老媽罵了聲叫個毛

90L

LS被88L陷害wwwwww

不過我也差點也叫了聲

話說男神暱稱用S真是太酷霸拽了(比心

請讓我跟從一輩子

91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等等小佐助聽我說

我只是最近無聊滑滑手機

看見別的論壇版面標題這樣取覺得很有有趣

才模仿他這樣打標題

絕對不是說你是流氓

看到悠閒這樣說我知道錯了

我沒想到你有那麼認真思考我們的事

我真是太不成熟了

然後你等我下

我要給你個驚喜

92L 想悠閒度日

看來沒我的事了

@狗狗萬歲

等下要不約蟲蟲萬歲跟烤肉萬歲去個吃飯好久沒聚了

93L 狗狗萬歲

也是,我順便再找幾個同期聚聚,多人多熱鬧

我想應該不用找拉麵了

94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求婚.mp4)
「嗯...有在錄影了嗎?」一片黑影一直在鏡頭晃動

「秒數開始動了啊啊啊嗯咳」金髮藍眼的男子手忙腳亂地幾乎算是連滾帶爬的才坐在椅凳上。「佐助!我很抱歉在那種時段向你求婚讓你誤會我只是隨口一說玩玩的心態」男子撓著頭髮不好意思的望著鏡頭。

「嗯...我要說的是...你答應跟我交往後那個當下我就發誓此生我非你不娶」一改先前那忙亂的感覺,眼前的男人正襟危坐用他那雙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眼神直盯著鏡頭
「老實說真的因為你都不太常有什麼表情」
「讓我真的很擔心你對於我其實沒有放太重的感情」
「雖然我們所居的國家不允許我們私定終生」講完這句話後,男子將放置身後的絨盒拿出並且打開。
「戒指真的是挺老套的,但就以我這個吊車尾的腦袋也想不到還能拿什麼將你套牢了...」金髮男子對著鏡頭咧出了燦爛的微笑。
「佐助﹑願意嫁給我嗎?」

95L

LZ雖然你都沒想好要講的話

看起來真的遜斃了臨時演出技巧差到爆

但看起來真的是很真誠跟S君求婚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S君才會喜歡上你吧

96L

LZ我收回你跟S君比你差多了

這求婚方式也是一代蘇神啊

97L

在論壇上跟愛人求婚

LZ是第一人吧

S君我看你就嫁他吧

LZ沒有你不行

喜宴記得找我去便是

98L

哇靠不是吧

這是偶像劇情節吧

我的少女心整個大爆發耶

99L

S君怎麼都沒反應啊

別跟我說感動到哭無法回帖

啊你不回帖我今晚會睡不著啊啊啊啊

100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各位剛才佐助傳給我個簡訊等等要來我家了

看來他是答應了

謝謝各位的幫忙讓我抱得美人歸啊

到時候我跟佐助的喜宴大家務必賞個臉都要來啊

不收禮金的

@春暖櫻開

謝謝妳cue佐助來這啊下次請你吃飯

完(?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liar的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