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佐/佐鳴通吃
較偏鳴佐

小透明
緩慢填坑中

Liar game回鍋中

留言的都是麻吉天使

【鳴佐】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吧我說!(論壇體)上

現代AU

初次寫論壇體若有錯誤歡迎提出><

我總是鳥事一籮筐的時候才會想產糧QQ(你的期中考呢

-

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吧我說!


1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如題,想請求版上各30cm帥哥、E奶美女的意見

2L 頭香沙發都我的

頭香

3L

這很難講啊LZ有些人就只適合交往不適合結婚啊(菸

4L 憤世嫉俗揪4我

看LZ問這種問題就是一付現充樣

5L 魯蛇一枚

對啊對啊可以和妹子講講話摟摟抱抱就該知足了LZ

6L

對啊~又不是每個人交往都能看出一個人真實的一面

7L

照LZ這種方式找結婚對象應該沒人敢跟你交往吧(菸

除非你高富帥

8L 辣妹駕到

LS+1

你報個身家資料

讓姊姊我看看你有沒有資格用這種方式找對象~

9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身高180

(戴墨鏡自信笑容.JPG)

畢竟在網路上不方面露全臉

但這樣應該也看得出

至於帥不帥見仁見智了

10L

沃草,LZ這顏值

11L 拉麵我男神

我螢幕髒了我舔舔

12L


LS不要啊,去大圖輸出護貝後再舔啊

然後也請幫我輸出一份拜託

13L

 
感覺變成自肥版了

原來的主題還有沒有人記得

我不是唯一記得的一個人吧

14L

LS你不是一個人

我也還記得

可是LZ你沒打薪水啊

說不定你情人就是嫌你薪水少啊


15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職位目前做到業務副總

存摺數字就不細說

8位數而已

16L 憤世嫉俗揪4我

沃草這根本炫富來著的吧

17L 辣妹駕到

這臉這身家真想知道LZ喜歡的人是何方神聖

18L

LS+1

對啊對啊居然可以跟LZ當男女朋友

不是白富美我不信

19L

遇到這種我一話不說我就跟你結婚了LZ如果你小情人不想跟你結婚可以考慮

考慮我一下♥

20L 拉麵我男神

LS不要跟我搶LZ是我的!!!!!!!!

21L 煮麵一把罩

看LZID肯定很喜歡吃拉麵

妹子我很會煮拉麵喔你可以考慮一下呦(比心

22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對不起,謝謝你們的心意

但我心有所屬了

不是他的話就不行

23L 拉麵我男神

LZ這蘇力把我蘇的不要不要的

24L 辣妹駕到

哇痴心絕對欸

25L 煮麵一把罩

既多金又癡情好羨慕LZ的小情人

26L

這下我更好奇LZ喜歡的對象到底長什麼樣了

27L 狗狗萬歲

看這標題又看到

智障拉麵的自拍照

肯定是你跟他提起結婚這件事

結果妥妥的被瞥過一眼不當一回事對吧

28L
看叫智障拉麵如此順口又不怕被黑

又一副知道全盤消息的樣子

LS知情人士!?!?!?

29L

27L大大有沒有LZ妹子照片

求上傳

我會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奉獻的

30L

LS+1

31L

同求LZ妹子美照

32L 發明拉麵的是天才

真沒想到你居然也會上論壇...

還有你也知道得太詳細了我說

我都懷疑你是不是在我家安裝了監視器

32L 狗狗萬歲

@發明拉麵的是天才

誰要在你家裝監視器啊

又不是不要命了只是想上來刷刷養狗的一些資訊

就無聊來情感版看看

哪知道刷刷頁面就看到發明拉麵的是天才這種一看就知道是你的智障ID

就進來看看順便損損你解解我平日的怨氣

29L 30L 31L

照片有是有但智障拉麵的伴是男的

這樣你們也要嗎?

33L

我就知道會情感版發問的人10人當中有9人是基

34L 魯蛇一枚

我追這麼久的帖子結果居然是基佬的情感問題只好果斷棄帖

35L

LS別急能被這LZ看上的男人肯定比花還嬌比女人還媚

36L

LS說的對萬歲大大一樣求照片釋出

37L 狗狗萬歲

畢竟是智障拉麵的人

我先私訊他

他同意我就PO

不同意也沒辦法了
-
狗狗萬歲:(佐助高冷表情全身照.jpg)(佐助微微一笑全身照.jpg)(佐助遙望遠方文青照.jpg)

發明拉麵的是天才:等等我說牙你哪來這麼多佐助的照片

狗狗萬歲:不要問你會怕

發明拉麵的是天才:這些都不行啦,都把佐助全身都露出來了

狗狗萬歲:那就回覆他們無法提供就好

發明拉麵的是天才:啊我知道了放這張好了(佐助側顏背殺照.jpg)

狗狗萬歲:我看你就是想要讓全世界覺得你們多麼般配吧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牙你不要這樣說嘛我說呵呵呵

狗狗萬歲:就看著你打的字我就覺得你肯定笑得很噁心...
-

38L 發明拉麵的是天才

(佐助側顏背殺照.jpg)

39L

我按F5至少5分鐘之有LZ你就只給我一個背影??????

40L

LS的F5按鍵是否還安好XDDDDDDDDDDD

也不是完全的背影啦看那白皙透亮光滑的小臉

我完全能了解為何LZ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41L

LS你完全根本自帶LZ濾鏡就個側顏就讓你知道LZ的小親親皮膚光滑了XD

42L

話說我們都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稱呼LZ的伴耶

43L 發明拉麵的人是天才

你們稱他哥吉拉好了

因為他小時候很喜歡恐龍

44L

哥吉拉XDDDDDDDDDDDDDD

LZ小情人如果他知道他肯定會把你殺掉的吧哈哈哈哈

45L

沃草居然有人說自己的小情人是哥吉拉

喜歡並不代表自己想當哥吉拉啊(笑倒在地

46L


LS真的有人想當哥吉拉

上次某個帖子的挺陽剛的男孩紙就真的發帖問怎麼樣才可以成為哥吉拉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LZ的小親親不想跟你結婚了

LZ你說你的公司是不是製仗株式會社(笑到趴地

47L
LS壓咩露XDDDDDDDDDDDDDD

LZ的確高富帥

但腦子不太好使XDDDDDDDDDDD

糟蹋你媽生給你一個好皮囊

48L 想悠閒度日

就某方面來說的確很哥吉拉

49L

又另外一名知情人士!?!?!?

50L

LZ你怎麼肥事,今天遇到你一堆舊知

未完待續(???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liar的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